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宋运成的简介是什么

宋运成2005年出演电视剧《美丽的错位》,饰演阴险歹毒,无赖形象,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一切手段的反面角色“许正源”。那么宋运成的简介是什么?

宋运成的简介是什么
宋运成的简介是什么

1、宋运成,男,汉族,1961年11月20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江西省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江西省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现任江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

2、2017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我们的青春期》,饰演高小敏爸爸。同年,参演电视剧《回家的路有多远》。同年,参演亲情大戏《咱家》。2019年12月1日,参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热爱》播出。2021年6月3日,出演青春能量剧《飞鸟集》。

3、宋运成曾获中国话剧金狮奖、第十届长春电影节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金麦穗奖,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优秀演员、玉茗花戏剧节最佳男演员。

关于宋运成的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