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碳酸饮料品牌有哪些

碳酸饮料(汽水)类产品是指在一定条件下充入二氧化碳气的饮料。碳酸饮料主要成分包括碳酸水、柠檬酸等酸性物质、白糖、香料,有些含有咖啡因,人工色素等。那么中国碳酸饮料品牌有哪些。

中国碳酸饮料品牌有哪些
中国碳酸饮料品牌有哪些

1、碳酸饮料品牌有: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雪碧、七喜、美年达、非常可乐等品牌。

2、可口可乐是坎德勒于1886年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成立了可口可乐公司,他被称为“可口可乐之父”。自此便与社会发展相互交融,激发创新灵感。现在,它每天为全球的人们带来怡神畅快的美妙感受。

3、七喜(英文原名7-Up)是Dr Pepper/Seven Up公司的柠檬汽水品牌,从1987年开始生产瓶装产品。在美国境外,七喜是百事公司的注册商标。七喜原名为Bib-Label Lithiated Lemon-Lime Soda,1929年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开始生产。

4、美年达(Mirinda)是百事公司推出的一种果味碳酸饮料,百事公司的荣誉产品之一,主要於北美地区发行。美年达的口味包括有苹果、葡萄、橙、草莓、热情果、菠萝及西柚等,以橙味作为主要口味。

5、非常可乐——中国人自己的可乐非常可乐是娃哈哈公司在广泛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根据中国人的口味研制的可乐型碳酸饮料,含气量高,口感好,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更符合现代消费心理。

6、雪碧汽水产品与可口可乐公司的其他饮料产品齐头并进,如今已经成为美国发展速度领先的主要非酒精饮料产品之一,并且是全球深受青睐的柠檬味汽水非酒精饮料产品之一。雪碧是可口可乐公司1961年上市的产品,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柠檬味汽水饮料品牌,雪碧目前在全球超过190多个国家销售,目前是全球第三大软饮料品牌。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国碳酸饮料品牌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