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n是什么意思

相信很多人时常会听见“sn”这个词,但是却不知其含义,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出现sn这样的词语,那么sn是什么意思呢?

sn是什么意思
sn是什么意思

1、SN就是桑拿的意思。一般是指桑拿中的全套服务,去桑拿房的时候,一般会给顾客提供服务,sn就是比较全面的服务的意思。

2、sn是产品序列号。别称机器码、认证码、注册申请码等。

3、而手机sn号一般指的是软件注册码信息,是一个产品出厂的系列号,sn是series number(中文:系列号)的缩写。ESN是电子序列号Electronic Serial Number的缩写。

4、当sn不区分大小写时,也是锡(Sn)的元素符号。一种熔点低、有银白色光泽的金属元素,在化合物中为二价或四价,不被空气氧化,主要以氧化物(锡石)和各种硫化物(如锡石)的形式存在。元素符号Sn。

以上的就是关于sn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