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芸汐传》结局是什么

芸汐传是由林国华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健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领衔主演,米热、林思意、王佑硕、许佳琪、胡兵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剧。那么《芸汐传》结局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芸汐传》结局是什么
《芸汐传》结局是什么

1、《芸汐传》结局是芸汐复活归来,与龙非夜在梅海里相拥。很多观众都不理解大结局是什么意思,明明芸汐牺牲自己救了龙非夜,为什么最后一幕芸汐又出现了?其实芸汐这是复活了,她和龙非夜最后走到了一起。

2、芸汐和龙非夜是真心相爱,为了救龙非夜,芸汐取出自己的心头血,香消玉殒,但是龙非夜来到梅海,独自回忆过去的往事时,却看见芸汐在花丛里采花,他心情激动的冲过去与芸汐抱在了一起,由此可见,芸汐没有死,她又回来找龙非夜了。

3、该剧是根据《天才小毒妃》改编来的,小说里芸汐是穿越人物,有四点证明她最后复活了,首先她在死后不让龙非夜见遗体,而且顾七少昏迷前喊了声“毒丫头”,另外龙非夜没有为芸汐办葬礼,最后一点是神奇的手镯被人拿走了,所以说芸汐还活着。

以上的就是关于《芸汐传》结局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