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代枭雄》赵素影是谁

电视剧一代枭雄中,虽然有陈数和郭珍霓这样的大美女,但是剧中赵素影这个角色还是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因为这个角色实在是太受大家喜爱了,在她的身上能够看到林黛玉的影子。那么《一代枭雄》赵素影是谁呢?

《一代枭雄》赵素影是谁
《一代枭雄》赵素影是谁

1、赵素影是一代枭雄男主角何辅堂,买来老婆,也是何辅堂的三姨太。虽然赵素影是被买来的,但她并不是贫苦家庭出身。赵素影本来也是一个书香门第的大小姐,可是后来因为家道中路,才会被何辅堂买回来的。赵素影是一个饱读诗书的女子,何辅堂对赵素影非常的宠爱,是几个老婆中让何辅堂最伤心的。赵素影的身上总是散发着一种淡淡的忧伤,难怪有不少网友称她是民国版的林黛玉。赵素影和何辅堂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睡过。

2、赵素影的扮演者叫做高洋,高洋是辽宁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表演专业,因为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进入娱乐圈。高洋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的妙玉这个角色,除此之外她还有出演过美人心计,幸福一定强,梨花泪,密战峨眉,离婚前规则,极品新娘,漂洋过海来看你,以及今年大火的延禧攻略等剧。

关于《一代枭雄》赵素影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