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挂是什么意思

外挂会造成网络游戏的极度不公平,同时造成服务器端的垃圾数据增多,而且由于使用外挂者大多不用在电脑前加以控制,而令玩家长期处于“挂机”状态,服务器需要使用更多资源来处理这些并非由人控制的角色,令到服务器端的工作量激增,网络游戏运营商需要打开更多服务器来处理这批角色,而使成本增加。那么外挂是什么意思?

外挂是什么意思
外挂是什么意思

1、外挂又叫开挂、开外挂、辅助、第三方辅助软件,综合某些修改器的功能进行编程出的游戏修改器。

2、外挂也指单位形的作战武器系统在其原本的作战单位上添加附加的用于辅助作战单位作战的工具、器具。

3、一般指通过修改游戏数据而为玩家谋取利益的作弊程序或软件,即利用电脑技术针对一个或多个软件进行非原设操作,篡改游戏原本正常的设定和规则,大幅增强游戏角色的技能和超越常规的能力,从而达到轻松获取胜利、奖励和快感的好处,通过改变软件的部分程序制作而成的作弊程序。

关于外挂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