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c认证怎么办理

3C认证的全称为“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英文名称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英文缩写CCC。那么网友们知道3c认证怎么办理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3c认证
3c认证

1、目前主要通过在质量认证中心网站,在线申请进行办理。操作步骤如下,首先浏览器关键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找到网站,打开。

2、在网站上,找到“在线登录”中的“产品认证登录”点击打开。

3、在新打开的页面中,如何是第一次办理在线业务,点击“注册新用户”,根据注册向导先注册一个新用户。

4、新用户注册完成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在线申办系统。

5、在线申办系统中,依次点击“我的申请”——“填写认证申请书”,然后在右侧出现的“国家CCC认证”栏目中,点击“填写CCC新申请书”。

6、“选择产品类别”中,根据你要申请的产品类型进行选择,这里选择“信息技术设备”,选择后,会弹出3C认证业务范围让你选择,根据实际产品选择后,会提示你办理认证该类产品所需的相关文件,如果你不是很清楚所需的材料,可点击后面的说明文档进行查看。

7、然后选择获证模式,以及引用信息方式,如果你以前已办理过其它申请,则可引用该申请中的数据,如果没有,请选择“不引用以前填写的信息”。点击下一步。

8、在产品认证申请书中,如实填写申请标题、委托人相关信息、制造商相关信息、生产厂相关信息、代理机构相关信息、申请认证产品相关信息,填写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9、然后填写产品的一些附加信息,然后提交申请。这样,申请就提交上去,等待审核通过即可。在我的申请中可查看到提交的申请的状态。

以上就是对于3c认证怎么办理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