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盛墨兰最后嫁谁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墨兰是盛纮和林小娘的女儿,她出生的时候是林小娘最得宠的时候,所以盛纮对她也是爱屋及乌,而且墨兰受自己母亲的影响,非常懂得如何讨自己父亲的欢心,那么《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盛墨兰最后嫁谁。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盛墨兰最后嫁谁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盛墨兰最后嫁谁

1、《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墨兰最后嫁给梁晗。盛墨兰是林小娘的女儿,盛紘和林小娘十分宠爱她。盛墨兰嫁给梁晗后,盛紘生林小娘的气,林小娘被发配到庄子上。

2、盛墨兰是盛明兰的四姐,她从小就很有心机。林小娘宠溺盛墨兰,什么都由着她的性子来,让盛墨兰的自我感觉过于良好。

3、梁晗的母亲喜欢盛明兰,希望她当自己的儿媳妇。盛墨兰一直对梁晗有好感,得知梁母的态度后,她非常生气,忍不住动手打了盛明兰。

4、盛紘将盛墨兰关起来,不准她再继续胡闹。林小娘私自放走盛墨兰,和她一起设计梁晗。最终,梁晗将盛墨兰娶过门,盛墨兰如愿嫁给喜欢的人。

5、然而,林小娘和盛墨兰的做法丢了盛紘的脸,盛墨兰已经嫁人,盛紘拿她没有办法,只能将一切怪在林小娘身上。从此,林小娘去了庄子生活。

以上的就是关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盛墨兰最后嫁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