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王牌专业有哪些

高考填报志愿时,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王牌专业名单有哪些、专业排名情况怎样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为了方便各位查询,以下整理好了相关资料。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王牌专业有哪些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王牌专业有哪些

1、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名单:物流管理。

2、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物流管理、汽车整形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骨干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物流管理。

4、天津市教学改革试点示范专业:物流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

5、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简介: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始于1953年。2002年3月,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将原天津市交通局直属的4所学校整合,组建成立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隶属于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6、学院是国家“汽车运用工程”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全国高校首个条码实验室示范基地,第二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以上的就是关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王牌专业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