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法证先锋Ⅱ》有几个案件

回想《法证先锋》系列,第一部和第二部确实是经典,就算回头重温,仍然觉得TVB很难再拍出这样的剧了,演员多已离巢,新生代演技不够好,剧本更是难以超越。那么《法证先锋Ⅱ》有几个案件。

《法证先锋Ⅱ》有几个案件
《法证先锋Ⅱ》有几个案件

1、《法证先锋Ⅱ》有10个案件,分别是:《野战场凶杀案》、《炸弹狂徒》、《堕楼真相》、《酒驾司机》、《配水库骷髅》、《谋杀伤残人士》、《假面天使》、《凶残绑匪》、《大厦管理员遇袭》、《女主角离奇死亡》。

2、《法证先锋Ⅱ》是香港无线电视出品的法证侦破电视剧,为《法证先锋》系列的第二部。监制梅小青,主演欧阳震华、林文龙、郑嘉颖、佘诗曼、蒙嘉慧、钟嘉欣等。本剧于2008年5月19日于香港翡翠台首播。

3、《法证先锋》播出后反响热烈,所以香港无线继续推出《法证先锋Ⅱ》。除了此前的阵容欧阳震华、林文龙、蒙嘉慧及钟嘉欣外,续集还增加了视帝郑嘉颖以及双料视后佘诗曼。

4、该剧延续《法证先锋》的剧情,主要讲述法证部与警方合作侦破扑朔迷离的案件,与此同时又上演了一出出情感纠葛。在案情方面更加扑朔迷离,扣人心弦。剧中的高科技及推理元素所占的比重比前一部更高,对科技仪器、证据采集、分析等的过程描绘更详细,镜头更有节奏感。

5、获奖记录:2008年7月21日获得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二季度评选的“最佳港剧“,2009年3月18日获得壹电视“十大电视节目”大奖。

以上的就是关于《法证先锋Ⅱ》有几个案件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