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业银行上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中国农业银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简称ABC,农行)成立于1951年。总行位于北京建国门内大街69号,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国家副部级单位。那么农业银行上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呢?

农业银行上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农业银行上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1、周一到周五农业银行上班时间为: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周末上班时间为:早上9点半到下午4点在对公业务上,其上班时间为早上九点至下午五点,在个人现金业务上,其上班时间为早上九点至下午五点。

2、现在很多的银行包含的业务比较多的,而又根据不同的业务给定不同的时间。虽然现在网上的业务已经大量使用了但是网上业务仍然是不能够取代线下的银行的业务的。所以现在对于银行的需求也还是比较大,但是不同的银行又有不同的上班时间,所以导致了很多人都不清楚银行实际上班时间经常出现错过业务时间的情况。

关于农业银行上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