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晚了一天会怎么样

有很多使用着信用卡的人应该要知道,一旦有所逾期,信用卡欠款的利息是按消费日起算,不是按逾期多少天算利息的,逾期天数的影响远不止利息这么简单,还会影响到个人征信情况,所以需要在还款日期前尽快还清欠款。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晚了一天会怎么样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晚了一天会怎么样

1、其实也不要过于焦灼。一般农行信用卡有2-3天的宽限期,在此期限内还款则需交纳滞纳金,其为所欠金额的5%,所以晚了一天问题不大,但如果在宽限期最后一天12点前才到账,后果就有点严重了;

2、若没有宽限期。逾期一日也算逾期,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出现一个大大的‘1’,类同逾期一个月,由此产生不良征信记录。

3、杜绝这样局面出现的最好办法当然是不要逾期。建议用户可以自行规定时间,在还款日期前去提醒自己主动还款。

如果需要了解地更加详细,可以直接致电农行的客服,获得具体答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