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log是什么意思

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听到有人提起vlog,现在网络最流行的是短视频,在短视频中vlog是比较热门的一类。那么vlog是什么意思呢?

vlog是什么意思
vlog是什么意思

1、vlog其实是video blog的缩写,从表面意思我们就能明白,是视频博客的意思,之前我们通过文字图片记录日常生活,然后发布到博客上面,现在vlog把文字和图片替换成了视频,我们简单理解就是,我们用视频来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

2、现在国内或者国外很多平台都提供vlog服务,在拍摄分享日常vlog视频的同时,很多平台也会给优秀拍摄者带来一些收益,那么我们如何拍摄好自己的vlog,为自己增加一份副业那。

3、首先大家要勇于走出第一步,很多人感觉自己生活日常没有乐趣,拍摄出来没人喜欢,所以就没去拍摄,其实vlog就是记录真实的日常生活,每天生活很丰富的那是在影视剧里,很多人也因为自己没有好的拍摄器材而不去拍,其实我们现在智能手机像素已经很可以了,完全够我们拍摄vlog使用,所以大家都大胆尝试走出第一步,当我们用于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已经成功了一半,我们在拍摄vlog之前可以先简单总结一下自己想要拍摄内容,以及在拍摄中尽量避免画面抖动模糊这种最低级错误。

关于vlog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