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孙红雷演的电影有哪些

孙红雷,中国内地男演员,有“小姜文”之称。1997年,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毕业,演艺之路走得顺畅。那么孙红雷演的电影有哪些呢?

孙红雷演的电影有哪些
孙红雷演的电影有哪些

1、《二炮手》:《二炮手》是由新丽传媒出品,康洪雷执导,肖锚编剧,孙红雷、海清、孙茜和秦卫东等主演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山民贼九在整个部落被日军射杀之后,做为唯一的幸存者凭借自己的射击天赋与日军专业狙击手展开殊死较量,并在加入八路军之后从只为报私仇成长为保家卫国的真正的革命战士的故事。

2、《一代枭雄》:《一代枭雄》改编自陕西作家叶广苓长篇小说《青木川》,是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孙红雷、巍子、陈数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剧。

3、《男人帮》:《男人帮》是由赵宝刚导演的一部都市感情大戏,由孙红雷、黄磊、汪俊担任主演。王珞丹、张俪、王子文、姚笛、隋俊波等倾情加盟。该剧讲述了生活在一个充满诱惑的都市,三个不同的都市男人,三段不一样的爱情经历。本剧将带来爱情的终极解读,为现代人的情感迷茫中指引返璞归真的方向。

4、《人间正道是沧桑》:《人间正道是沧桑》,是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革命战争历史题材剧,由张黎执导,孙红雷、黄志忠、柯蓝、张恒等主演。该剧讲述了杨家兄妹三人分别加入国民党和共产党,他们因政治信仰不同,而从手足情深,变成水火不容,最后天各一方的故事。

5、《潜伏》:《潜伏》,是由东阳青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广东南方电视台联合出品,孙红雷、姚晨、祖峰、沈傲君领衔主演,姜伟、付玮执导的民国题材谍战剧,改编自作家龙一的同名短篇小说。

关于孙红雷演的电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