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罩杯里的abcd是什么意思

我们购买内衣的时候通常会听到什么abcd等,到底罩杯里的abcd是什么意思?他们之间又是如何划分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罩杯里的abcd是什么意思
罩杯里的abcd是什么意思

1、ABCDEF这样一系列的英文字母,其实就是胸罩的罩杯尺寸大小。上胸围减去下胸围就是罩杯大小。罩杯的尺寸由其深度决定。

2、乳房最高点的乳围(三围之一)减去乳房下围一圈的长度就是罩杯。所以,需要注意的是,罩杯大小跟胖瘦是没有直接关系的。

3、文胸罩杯的划分:文胸罩杯的划分(上下胸围差)以字母来表示,字母越大,罩杯越大。每个罩杯之间相差2.5厘米。其中AA及F不常见,一般是B杯和C杯较多。因此要根据自己所量的尺寸选择对应的罩杯。

4、举例说明:如果上围是87.5cm,下围是75,上下胸围之差距为12.5cm,那么罩杯为B,应选择75B的尺码。

以上的就是罩杯里的abcd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