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野餐需要准备什么

在周末的时候,和同事朋友去户外野餐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下面一起来看看野餐需要准备什么。

野餐需要准备什么
野餐需要准备什么

1、篮子:篮子里可以放一些洗干净的盘子、食物、餐具、酒杯、开瓶器等等。

2、地毯:找一条最适合出去野餐的地毯绝对能让你一天的心情棒棒的。这条地毯需要是防水的材质,因为有时草地上可能会比较潮,有水气。其次,这条地毯还要足够的大,这样累了的时候才可以躺在上面休息休息~

3、鸡尾酒及其他饮品:既然是出去野餐,亲朋好友聚在一起怎么能少的了美饮呢?出去带几瓶鸡尾酒,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如果前一天晚上放在冰箱里冷藏一下,第二天那口感绝对一级棒。

4、枕头:如果想在户外舒服一点,枕头一定少不了,可以在躺下休息的时候最大程度地放松自己的颈部,堪称休息时的神器。

5、手工糖果:出去野餐,有时难免会吃到一些容易让口腔有味道的食物,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手工糖果来清新一下口气,这样才都不会尴尬。

6、蜡烛:如果你要在户外过夜的话,千万不要忘记带蜡烛,不仅可以为野餐增添气氛,还能起到灯光的作用,当然了,点蜡烛时需要小心周围不要有易燃物品。

7、音响:一群人出去玩,怎么能少的了音乐呢?如果手机播放音乐声音比较小的话,不妨带一个音响,瞬间增加派对的欢乐气氛。

8、太阳镜:经常会有人出门野餐忘记戴太阳镜,虽然温度没有上升到30度,不过有太阳的地方到了中午日光还是比较强烈的,这个时候带个太阳镜会比较好一点,保护一下眼睛。

9、照相机:现在做什么都喜欢自拍,所以像这种聚在一起的欢乐时光怎么少的了相机,拍下的可都是满满的欢乐和回忆,所以照相机也要记得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野餐需要准备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