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双面胶有甲醛吗

双面胶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们需要用双面胶粘贴塑料产品等等,而因为它的粘性比较强,能够带来非常好的粘结效果。那么双面胶有甲醛吗?

双面胶
双面胶

1、双面胶有甲醛成分,但是它的含量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因为双面胶主要就是由凝结剂还有薄膜组合而成,这种粘结剂的有害物质有苯、还有甲苯、甲醇等等,危害物质还是比较多的。

2、不过它是一种挥发性的物质,所以能够排放到大气当中,如果打开了窗户,空气当中的甲醛含量自然就会比较低。

3、如果你担心双面胶对人体有伤害,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如果闻到有刺激性的味道,就说明这样的双面胶甲醛含量会比较高,会存在对人体的伤害,千万不能够买回家。如果有轻微的味道,先放在室外通一下风,等到味道散了之后再拿到室内保存,以后使用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关于双面胶有甲醛吗,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