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邓超演过电视剧有哪些

邓超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不光在微博上给大家带来欢笑,而且和孙俪娘娘这一对夫妻也是让众人觉得有爱,而邓超现在虽然出演的很多都是电影,拿下了影帝也不少,而邓超其实在刚刚出道的时候也拍摄过很多的电视剧,那么邓超演过电视剧有哪些?

邓超演过电视剧有哪些
邓超演过电视剧有哪些

1、《幸福像花儿一样》:这部电视剧讲的是杜娟与林彬的一段初恋情感没有经受住风雨的考验,最终杜娟嫁给了高干子弟白杨,两人不成熟的婚姻经受困惑,杜娟在平淡的婚姻生活中始终如一地坚守心中的原则。军区文工团为前线归来的战斗英雄们慰问演出。杜娟第一次独舞演出显得格外紧张,而她的好友大梅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了前来观看演出的那些首长和首长夫人的身上。林彬是一名战斗英雄、一个英雄连长,他带着战斗英雄保根前来观看演出。高干子弟白杨在文工团里工作,带着他的几个哥们儿也来看演出。白杨因妒生恨,两人婚姻陷入危机。大梅是一名出色的部队舞蹈演员,是踩着时代浪尖前行的女性。她嫁给高干子弟后的生活并未让她满足,经商大潮开始后她果断卷入商潮,在幸福面前她做出了与杜娟截然不同的选择。在这部剧中邓超演的白杨,是个有点小心眼、孩子气的晚熟大男孩,有着嚣张跋扈一面的高干子弟。他固执的追求杜鹃,其可爱浪漫的一面打动了杜娟,结婚后却因为种种矛盾,这段不成熟的婚姻给两个年轻人带来不少困惑和矛盾。

2、《甜蜜蜜》:这部电视剧讲的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一旦相爱终生不渝,邓丽君歌声贯穿全剧,甜蜜蜜伴随主人公爱情全过程,诠释着那个纯真年代的美好情感。七十年代末,在北方某城市的郊区三九八农场里,高干子弟雷雷带领“雷家军”偷了农场里的摩托车和鸡,为考上大学的大头送行。雷雷还偷偷拿了农场的唯一一台收音机,拿出来跟他的小哥们儿们一起听邓丽君的歌,正在他们听的起劲的时候,民兵连带着枪追随他们而至。场里的医务所有一个从双犁公社新调来的女医生叶青,单纯漂亮。两人不打不成交,开始一段两小无猜的纯洁友谊,由此暗生情愫。在这部剧中邓超演的雷雷,虽然出身高干家庭,但从小下放农场无人管教,野性叛逆,当他意识到自己爱上青儿时,便开始大胆顽强的追求。感情执着专一,从一个不成熟的大男孩成长为有担当的男人。

3、《相爱十年》:这部电视剧讲的是曾经那年我们相知1992大年三十的这一天,四处都洋溢着过年反的氛围,肖然看着韩灵和刘元在跳舞很是羡慕,韩灵也注意到了肖然。在庆祝晚会上,刘元喝多了,韩灵也闹不动,肖然就帮韩灵把刘元送回宿舍。韩灵临走前对肖然说了一句新年快乐!这个夜晚对于他们三个人都是刻骨铭心的一夜,刘元还没来得及表白,肖然虽然喜欢却不敢说出口,韩灵的心在动摇。肖然是出了名的穷学生,出身不好就一直自己努力着,他平时就利用课余时间帮别人看家具,一般肖然很少出去吃饭,他都是在食堂,因为他也没钱吃饭,这次去吃饭也完全是因为韩灵叫住他,肖然没什么钱付账,但是他很有自尊心,虽然钱不多肖然也把自己的那份出了。这里充满了各种机遇,同时也有未知。成功、堕落、友情、背叛、爱情、金钱。在光怪陆离的沿海城市,理想与物欲激烈碰撞,年轻人们用十年的时间考量着各自的心与灵魂。在剧中邓超演的肖然,是个出身农村的穷大学生,喜欢韩灵。个性隐忍、感情多疑。肖然发誓要让韩灵过上富足的生活,他在商场上几经沉浮,终于站住了脚,最后发展成拥有两家上市公司的企业老板。可当他事业走上巅峰的时候,情感却走向了困境,最终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关于邓超演过电视剧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