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是什么

最近关于那年花开月正圆电视剧结局抢先看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由陈晓和孙俪两人主演的商战大戏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一上映就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那么《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是什么呢?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是什么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是什么

1、对于周莹如何从一个丫鬟一步步变成女首富的剧情也是十分引得网友的期待,而剧中演员全部在线就连当红小鲜肉陈晓和俞灏明两人的演技更是获得了网友们的无数好评。而孙俪饰演的周莹来到吴家之后,和吴聘的感情到底会怎么样发展呢?吴聘又是怎么去世呢?在吴聘去世之后周莹是怎么样用一个女人的身份扛起了吴家呢,周莹最后有没有嫁给沈星移呢?

2、吴聘和周滢成亲没有多久之后就已经去世,那么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究竟在第几集去世的呢?从网上曝光的剧情来看,应该会在二十集左右去世,因为吴聘的去世,周滢开始慢慢掌握吴家的生意,给吴家出谋划策。最后周滢带领吴家成为最富有的家族,而周滢也成为一代女首富,所以,何润东在剧中的戏份并大多,该剧主要讲述的就是周滢的成长史。

关于《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