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的结局是什么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是由刘一志导演,王千源,吕一,赵阳等主演的内地电视剧,总共27集。那么《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的结局是什么呢?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的结局是什么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的结局是什么

1、后来崔闯梦游的时候跳楼死了,然后崔闯的老婆跟他们说,崔闯他们家的人都有梦游的病,是遗传的。而且,当年崔闯的是爸爸(还是爷爷)忘了,是梦游的时候失踪的。

2、然后,他们打开了最后一层的盒子,里面有一捆头发(没说是谁的,估计是小伟的奶奶的)。

3、萧剑南的日记:后来,萧剑南醒来的时候,发现山寨的兄弟全都战死了,萧剑南就把山寨烧了,回到了北平的家,后来就接到了一封信,是崔二垮子写给他的,崔二垮子最后是跳下山崖的,最后没死,他跟萧剑南说,在日本鬼子攻上山寨的前一个晚上,他大哥在给死去的兄弟上香,说的话让崔二垮子听到了,他才知道原来是他梦游的时候杀了老五和老十他们的,他本来想自杀,后来他大哥阻止了他,让他留着命打鬼子。然后他把那个盒子给了萧剑南,他跳下崖的时候瘫痪了,没过没天就死了。

4、再后来,小伟和赵颖去俄罗斯旅游在博物馆里看见了那个黄金面具,那上面没有枪眼,所以,迷题还没有解开。

关于《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的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