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杨烁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那么杨烁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杨烁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杨烁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归还世界给你》:《归还世界给你》是由蒋家骏执导,杨烁、古力娜扎、徐正溪、赵樱子、王东等主演的都市悬疑偶像剧。该剧讲述了一对恋人在经历生死之后在商场相逢,一连串的误会与阴谋让他们相爱相杀,最终在真爱不灭的力量下收获幸福的故事。

2、《时间都知道》:《时间都知道》是由钟澍佳执导,唐嫣、窦骁、杨烁、吕一、蓝盈莹、周奇奇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改编自随侯珠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次意外让31岁的时间长睡不醒,梦境中的时简回到了大学时代,重遇未来的丈夫叶珈成的故事。

3、《我们都要好好的》:《我们都要好好的》是由刘雪松执导,刘涛、杨烁、金晨、刘端端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寻找在成为家庭主妇后,与金融天才丈夫向前差距拉大,患上忧郁症,之后涅槃重生,找寻到全新自我的故事。

4、《爱无痕》:《爱无痕》是首誉光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尹涛执导,马广源编剧,由佟丽娅、杨烁领衔主演,关悦、彭冠英、舒耀瑄等主演、佟大为友情出演的古装传奇剧。该剧讲述了唐朝末年群雄并起、五代十国战乱不断的大背景下,少女沈怜星和两江节度使唐孝诚恩怨纠葛的浪漫传奇故事。

5、《左耳》:《左耳》是2015年由陈慧翎执导的青春电视剧,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左耳》,并由饶雪漫亲自担任该剧总编剧,且由米咪、郑凯、杨烁、马吟吟等联袂主演。讲述的是李珥、张漾、许弋、黎吧啦等一批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一段关于青春、爱情、改变与成长的故事,真实展现了当下八零后们成长时期的疼痛和美好。

关于杨烁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