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极度抑郁的网名有哪些

抑郁症是最常见的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自杀企图或行为,那么极度抑郁的网名有哪些?

极度抑郁的网名有哪些
极度抑郁的网名有哪些

1、念念不忘、别在伤口撒盐、百无一用是深情、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人走心凉。等个旧人、你是我的疤°、丢了心的孩子拿什么去爱、鱼忘七秒,人忘七年、哭红了眼i、梦醒物亦非。

2、痴心疯、深知是你是梦我怎敢触碰、酒伴久身、花若怜ヽ、佯装坚强、路过却假装不认识、别说谁变了你拦得住时间么、噬魂、香烟ㄨ吥离手、莂说丶対罘⑦、早已习惯不曾习惯的习惯

3、你不够资格拥有我的爱、极度抑郁的网名忧伤堕落的网名、故往轻叹、别再为他流泪、墓中无人、原来爱情没有刚刚好、最痛不过亡心、请而把心还给我、没你我会慌、暂时性、离开

4、爱情再美°终究成戏、垂死挣扎、孤心无意、深知你是梦我怎敢触碰、微笑掩埋了眼泪的骄、无人岛、戒情不戒酒、卑微的承诺、不曾忘记。

5、爱走了不要绝望、梦里有你再痛也不愿醒〆爱丶狠扯淡ヾ、人走茶亦凉、热情喂狂风、再无第二、没感情没激情没心情、留不住的人我送你走、笑衬心酸、梦醒心空、忙着老去。

关于极度抑郁的网名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