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迪生发明电灯经历了多少次才成功

电灯,即用电作能源的人造照明用具,能将电转化为光,大大推动了人类文明的进步。常见的电灯种类有白炽灯、荧光灯、LED灯等。那么爱迪生发明电灯经历了多少次才成功呢?

爱迪生发明电灯经历了多少次才成功
爱迪生发明电灯经历了多少次才成功

1、1600次左右,爱迪生发明电灯试用了接近1600种材料进行试验。

2、1879年10月21日,电灯研制成功。为此,爱迪生试验了近1600种材料。连续使用45小时后,这个电灯的灯丝被烧掉了。这是人类第一盏具有广泛实用价值的灯。这种电灯有“高阻力白炽灯”、“碳化棉丝灯”多种名称,用碳化棉丝制成。

3、1880年,爱迪生派遣助手和专家到世界各地寻找合适的竹子,大约6000种。其中,日本竹纤维最为实用。可连续照明1000小时以上,达到经久耐用的目的。这种灯叫“碳化竹丝灯”。

关于爱迪生发明电灯经历了多少次才成功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