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匹马”的车标是什么车

车标相当于汽车名片也可以说是一部车的省份证,他们都是独一无二,而每一个车标都有自己含义及故事。那么“一匹马”的车标是什么车呢?

“一匹马”的车标是什么车
“一匹马”的车标是什么车

1、车标一匹马的车有四种,分别是法拉利,福特野马,保时捷和宝骏。

2、法拉利车标。最经典的带马的车标就是法拉利了。法拉利车标的原型其实是一匹英雄马。而作为一个知名豪车品牌,精致的法拉利车标也有一股跃然与纸上的狂野和速度感,非常的形象。

3、福特野马车标。福特野马是福特旗下的一个轿跑品牌,至今也有多年的历史了。虽然不是百万级别的豪车,但也是很有档次的一款轿跑了。福特野马的车标是一匹正在奔腾的野马,很是矫健,也很动态化,看上去会有飙车的冲动。

4、保时捷车标。保时捷是世界知名豪华跑车品牌。保时捷的车标中间也有一匹马,这匹马是当地非常有名的名马。而这个车标设计的则要更加的尊贵和有气质一些了,依然是很精致的。

5、宝骏车标。骏就是马的意思。所以宝骏车标不是一头驴而是一头马。但是却有人吐槽这个车标设计得太大了,很容易让人看错。而且细节上也没什么设计感,只是一个粗略的图形。

以上的就是关于“一匹马”的车标是什么车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