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昆山第四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

昆山市第四人民医院位于沪宁高速公路与312国道穿越而过的陆家镇镇区内,距上海市仅五十公里,区域交通极为便利。区域范围内人口约8万人,拥有三资、民营企业三百余家。地方综合经济实力较强,那么昆山第四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

昆山第四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
昆山第四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

1、地址:昆山市陆家镇镇北路21号。

2、昆山市第四人民医院创建于一九五一年七月,在昆山市卫生局的直接领导下,在一代代四院人的共同努力下,医院规模不断扩大,现占地已达20亩,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余,是一所设施一流、环境优美、布局合理的花园式综合性医院。医院在岗职工121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95人,具有高级职称9人,中级职称45人。

3、医院核定床位80张,分设内、外、妇产科三大病区,有门诊医技科室19个,职能科室5个,年门急诊20万人次,住院1.8万床日,全院业务收入达200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千余万元,医院整体历年来在科学管理、专科建设、人才培养、临床科研、精神文明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历年市卫生局考核综合成绩均名列前矛。

关于昆山第四人民医院预约挂号电话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