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OO是什么职位

相信不少朋友有时候会在招聘信息上看到COO这个职位,究竟这个职位主要是干什么的?在公司里面负责哪方面的工作?工作内容是哪些呢?下面一起去了解吧。

COO是什么职位
COO是什么职位

1、COO是首席运营官职位。首席运营官(Chief Operating Officer,缩写COO),又称:运营总监,就是制定企业长远战略,督导各分公司总经理执行工作的岗位。主要是负责公司的日常运营,辅助CEO的工作。对CEO负责,负责企业的运营管理。

2、COO的主要职责: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配合CEO制定公司年度运营规划目标。

3、负责部门工作体系的建立和执行,制定公司战略规划及日常营运相关的制度体系,业务流程,监控运营质量,保障高质量高效率顺畅运营。

4、负责公司运营管理工作,全面负责运营团队的组建、培训及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团队整体能力提升。

5、负责带领团队跟踪、监控公司战略与经营目标的执行情况,同时参考外部行业发展环境分析发现经营过程中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及相应战略规划优化策略。

以上的就是关于COO是什么职位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