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雨儿有多高

高雨儿,1993年9月24日出生于安徽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儿艺班,中国内地女演员。那么高雨儿有多高呢?

高雨儿有多高
高雨儿有多高

1、高雨儿有166cm高。

2、高雨儿出生于安徽省,她从小开始学习舞蹈,而这也为她之后的演艺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05年,高雨儿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附中。2008年,高雨儿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国标舞系,在校期间她还被评为“专业标兵”。2012年,高雨儿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儿艺班

3、高雨儿外形不仅靓丽可爱,而且有着舞蹈基础的她还显得高挑甜美,出演过众多影视剧作品,她参加电视剧《美人制造》的演员海选以2万票左右的成绩脱颖而出,并在该剧中饰演春桃,获得不少好评;之后,她因姣好的身材被导演选中出演网络剧《美人为馅》,饰演真人CS成员乐落霞,她对角色的把控拿捏得当,在剧中的表现出色,使得她人气开始上升;而她在电影《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中饰演不爱红妆爱武妆的阿雅,是高雨儿首次触碰大荧屏的作品,还获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认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高雨儿有多高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