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物流管理专业是干什么的

物流管理专业是我国高等院校当中开设比较多的一个专业之一,开设这门专业的学校,数量也比较多。那么物流管理专业是干什么的呢?

物流管理专业是干什么的
物流管理专业是干什么的

1、物流管理专业主要就是到企业或事业单位中从事生产管理、经营管理、技术管理与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2、物理管理专业的人才主要从事工商管理,交通运输行业和物流相关部门的社会物流,生产物流等方面的策划,仓储,配送,运用等工作。也可以到第三方物流企业,物流园区,港务局,各大院校等单位从事专业技术、领导管理和教学科研等工作。

3、对于从事物流管理专业的人来说,如果就业时拥有相关的证书,有相关的从事经验,英语比较好的,薪资会比较高,以后的上升空间也会比较大。同一职位,大型物流公司要比小型物流公司高出1千-2千左右,总的来说大公司的待遇会更好些。

关于物流管理专业是干什么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