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服装店名字什么名字招财

人靠衣装马靠鞍,服装对于每个人来说,不仅仅是生活必需品,甚至已经是奢侈品和装饰品了。得体的衣装,看起来十分合身且能提高个人靓丽值。服装店也早已充斥了市场各处,竞争不可谓不大,那么服装店名字什么名字招财?

服装店名字什么名字招财
服装店名字什么名字招财

1、锦佳意:“锦”指一种丝绸,也代表衣服的意思,所以用在服装店铺中很适合;“佳”是好的意思;“意”在店铺名字中代表着“生意”,和“佳”字搭配代表着店铺生意好。

2、水晶衣:水晶一般是一种很高贵又十分稀有的矿石,所以这个名字也带有一种“高大上”的感觉,同时“水晶”也是能够招财的一件物品。

3、孔雀衣恋:有些店铺会在摆放一些孔雀羽毛,寓意在招财,“孔雀”这种生物不仅能够带来好运,也能够带来财运。“衣恋”表示这是一家服装店,名字中带有一种美感。

关于服装店名字什么名字招财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