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服装店要注意哪些

每个人在社会上都想成功,都想获得别人的认可。那么最直接的就是自己去创业。但是有的行业入门的门槛很高,我们可以选择相对低门槛一些的行业来自己创业。就比如服装店,那么开服装店要注意哪些呢?

开服装店要注意哪些
开服装店要注意哪些

1、是否需要请导购视情况而定。一开始创业的时候,可能自己手头上的资金可能也不富裕,因此请不请人这就是一个问题了。如果觉得自己手头上还可以,但是人手显得不足,这时我们不妨可以请一个有经验的导购来帮忙。如果手头紧的话,那先自己累一点,等生意上去了再做决定。

2、选址很重要。不管开什么店,地址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选择了为为烟稀少的地方,或者定位的目标人群不在这一区活动的时候,这就显得非常的被动了。因为这样生意就没有人光顾,自然就没有了生存的基本。所以选址要选在人流多的地方。

3、淡旺季要有个提前预判。服装业一般都会有一个季节性,有的时候会流行这个风格,有的时候会流行另外一种风格。所以我们要经常看一些时尚杂志来提升自己的品味与判断力。并且春天和秋天的季节,销售也会有一个淡旺的过程,所以要做好这个准备。

4、投资规模的多少不代表收益的大小。很多人开店喜欢一开始就开的非常大,投资自然就多了,收回成本的过程也就变的缓慢。但是开的大真的好吗?其实也不见得,因为这和自己的经营管理水平是相关的,开的小也不见得就没得赚,因此投资规模是不代表收益大小的。

5、进货渠道要稳定优惠。一个稳定的供应商能够给你提供稳定的货源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因为每个季节流行的东西不一样,所以我们得保证供应商有足够的货源,并且有新的变化,这样你才能在市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其实不管是什么开什么店,做什么生意。当老板的自己一定要懂得一定的财务知识。因为最基本的无非就是供、销、存三个步骤。所以搞懂这些最基本的东西,对于自己开店是非常的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