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电脑看不了视频

计算机(computer)俗称电脑,是现代一种用于高速计算的电子计算机器,可以进行数值计算,又可以进行逻辑计算,还具有存储记忆功能。是能够按照程序运行,自动、高速处理海量数据的现代化智能电子设备,那么为什么电脑看不了视频?

为什么电脑看不了视频
为什么电脑看不了视频

1、木马病毒破坏了Flash文件和浏览器相关组件,普通杀软在查杀后并未做系统修复。建议重新下载Flash文件。

2、也有可能是电脑未安装纯净安全的Flash插件,所以出现网页视频打不开情况,这时候安装个Flash插件就可以了。

3、网络带宽不足,一些程序正在占用您的网络带宽,或者是网线没插好,这是就要检查一线确定是否有网络。

4、浏览器设置问题,被设成成不允许使用Active控件和JAVA脚本出现网页视频无法播放现象。这个就要高级还原下就可以了。

关于为什么电脑看不了视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