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标点符号怎么切换

电脑是人们经常使用的工具,可用于人们办公、娱乐,在办公用编辑处理文字时,常常需要进行中、英文、标点符号的混编,那么电脑标点符号怎么切换呢?

电脑标点符号怎么切换
电脑标点符号怎么切换

1、切换输入法:鼠标左键点击任务栏的输入法图标,选择常用的中文输入法,找到悬浮的输入法工具栏。

2、中英文切换法:在输入中点击键盘上的“shift”键,发现输入法工具栏上的“中”变为“英”,标点符号由中文符号变为英文符号,再次点击可以恢复,也可以在输入法工具栏上鼠标左键点击切换。

3、全半角切换法:在输入法工具栏上找到带有标点符号的按钮,这是全半角符号切换开关,左键点击即可切换成半角输入法。

4、符号工具法:在输入法工具栏上点击“工具箱”按键,在弹出的菜单点击“符号大全”。在弹出的对话框左侧点击“标点符号”,即可根据使用需求点选需要使用的中文或英文符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脑标点符号怎么切换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