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龙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成龙是一位中国香港男演员、导演、动作指导、制作人、编剧、歌手。他出演的电影特别多,那么成龙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成龙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成龙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1,《英伦对决》:《英伦对决》是由中国、英国联合制作的动作惊悚片,由新西兰导演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领衔主演。该片于2017年9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2,《功夫瑜伽》:《功夫瑜伽》是由北京太合娱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中印合拍功夫喜剧电影,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李治廷、张艺兴、迪莎·帕塔尼、母其弥雅、索努·苏德等主演。

3,《铁道飞虎》:《铁道飞虎》由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丁晟执导,成龙、黄子韬、王凯、王大陆等人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该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由铁路工人和平民百姓组成的铁道飞虎队巧妙击败日军的传奇故事。

4,《绝地逃亡》:《绝地逃亡》是由北京唐德国际电影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动作喜剧片,由雷尼·哈林执导,成龙、约翰尼·诺克斯维尔、范冰冰等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个背负承诺的警察和一个身为赌徒却恰巧目睹凶案现场的犯罪嫌疑人,在异国他乡开始了逃亡之旅的故事。

5,《警察故事2013》:《警察故事2013》由万达影视和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警匪片,由丁晟执导,成龙、景甜、刘烨领衔主演。该片于2013年12月24日,以IMAX、3D效果中国大陆上映。

以上的就是关于成龙演过的电影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