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小助手都有什么功能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那么微信小助手都有什么功能?

微信小助手都有什么功能
微信小助手都有什么功能

1、新人入群欢迎语发送功能:借助涂色企服企业版的新人入群回复功能在新人入群通知中加入我们群公告,群规,很方便直接通知到用户,用户按照步骤进行相应的操作,省事。

2、关键字智能回答:学习类社群往往会遇到这类问题:当用户进群以后,他们就会有很多的问题,比如什么时候开课,在哪里上课等等。所以,用户的问题往往重复性非常大,所以对于管理这来说每天重复这些问题其实是非常浪费时间的。借助涂色企服微信助手解决,只要早后台对关键系内容进行编辑回复,用户的问题触发了关键词机器人就会自动进行回复,如此一来重复工作就能让小助手进行解决。

3、广告链接智能警告:对广告零容忍:在管理社群的过程中,一定有一些人发广告,但是由于管理员也不是24小时盯着群聊,也难以对广告进行监控,那么使用涂色企服微信助手我们可以设置警告语,如果有人在群里发广告,社群机器人就会自动给出警告,然后管理员进入后台查看后台统一踢掉。

关于微信小助手都有什么功能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