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联想12寸笔记本电脑有哪些

为了更方便大家的携带以及使用,联想研发出了极为小巧的12英寸笔记本电脑。虽然说机身非常小,但是硬件能力却极为的不错,那么联想12寸笔记本电脑有哪些呢?

联想ThinkPad
联想ThinkPad

1、联想ThinkPad X240:在硬件方面采用了ssd这种固态硬盘,内存容量为8GB,非常适合办公使用。

2、联想ThinkPad X23:拥有16:9的屏幕比例,看上去非常漂亮。这款笔记本的材质为金属,表面有一层磨砂的质感,因此不容易划伤皮肤,也不容易沾染指纹。

3、联想K2450: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机身超薄,能够带给用户全新的办公体验,分辨率为1366×768,显示效果极佳。

4、联想ThinkPad S1 Yoga:从配置上来看,性价比还是极高的。无论是机身的翻转能力,还是酷睿i7处理器,都是人们选择最佳理由!

5、联想K29:这款笔记本电脑拥有15级的亮度调节,在阳光下也可以轻松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联想12寸笔记本电脑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