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酒怎么开瓶塞

随着人们健康理念的增强,红酒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一瓶高质量的红酒能为节日增添不少气氛,然而要享用美酒,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打开它,那么红酒怎么开瓶塞呢?

红酒怎么开瓶塞
红酒怎么开瓶塞

1、打火机:利用打火机来将酒塞打开,因为在生产酒的过程中,都是密闭的真空处理,我们可以利用这一原理,去掉红酒上的锡箔纸包装,用打火机朝酒面以上瓶盖以下的地方开火。增大瓶内压力,让压力将瓶塞挤出来。

2、毛巾:首先将红酒的塑料帽撕下,将毛巾叠成厚厚的几层,包住红酒,使得红酒和墙面成90角,右手拿住包住红酒的一端,左手握住酒瓶前端,用适当的力气撞向墙面,要注意,当瓶塞出来一半的时候就不要撞了,我们可以用手拧开。

3、钳子和螺丝钉:拿一根比较长的螺丝钉,然后将其钉入软木中一半位置,然后用钳子捏住螺丝钉用力拔出就可以了。

4、钥匙:钥匙的话不适用木屑塞的红酒,它开酒的方法是将钥匙插入酒塞中,倾斜转动,直至瓶塞转出来为止。

5、水果刀:首先将水果刀尖锐的一端插入瓶塞中,第二步向一边旋转,然后用力拔就可以了,要注意刀口不可以太宽,避免划破酒塞边缘。

关于红酒怎么开瓶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