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热了的红酒可以喝吗

很多朋友们在生活中都有在睡前饮用一杯红酒的习惯,但是天气冷的时候就想喝暖的,那么热了的红酒可以喝吗?

热了的红酒可以喝吗
热了的红酒可以喝吗

1、是可以喝的,热红酒,法语中叫vin chaud,据说是法国冬季必备的饮品,但也有人说是德国(Glueh wein德语中Glueh在德语中是“燃烧”的意思,顾名思义,也就是说Glueh wein在喝完之后会让人有燃烧的感觉,从头到脚热起来,这样的“燃烧”倒不指灼烈的酒醉,更倾向于指一种“暖”)的冬天传统饮品。

2、热红酒本身有驱寒活血的效果,很适合冬天饮用。热红酒是是北美人、北欧人在圣诞节必喝的热饮之一,就好像我们冬至必须要吃饺子一样重要!在整个西方国家中是一种很流行的冬季饮品。尤其是下雪的日子或者滑雪季节。圣诞热红酒是是德国人在圣诞节必喝的热饮之一,那热热腾腾的红酒让人自始至终有一种发热的快感,好像冬天里的一把火。

以上就是关于热了的红酒可以喝吗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