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耳夹怎么戴不疼

耳夹直接夹在耳垂上,可以在不需要耳刺的情况下佩戴,耳夹的效果类似于耳环的效果,所以很多人现在选择佩戴耳夹。那么耳夹怎么戴不疼呢?

耳夹怎么戴不疼
耳夹怎么戴不疼

1、在佩戴耳夹的时候需要先用温水将耳夹加热30秒钟的时间,因为耳夹一般都是金属材料,金属材料在加热之后,强度会稍微减少,所以加热后的耳夹之后夹起来才不会那么痛。

2、取出已经加热好的耳夹,将耳夹打开,在夹耳夹之前可以搓热双手捂在耳垂上,让耳垂变暖和,夹起来才不会那么痛。

3、接着将已经打开的耳夹轻轻对准耳垂,然后慢慢的松掉,让其轻松夹在耳垂上。松掉耳夹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柔,否则非常容易痛。

4、佩戴第二只耳夹的时候也是同样的步骤。

5、如果所戴的耳夹稍微有些紧,那么就可以在耳夹的背面垫上一小坨棉花在耳夹上,这样就可以略微的减轻紧绷感避免疼痛。如果是非常紧的耳夹,那么还是放弃佩戴,防止耳朵被夹得红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耳夹怎么戴不疼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