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再制奶酪与奶酪有什么区别

奶酪又名干酪,是一种发酵的牛奶制品,那么再制奶酪与奶酪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来看看。

再制奶酪与奶酪有什么区别
再制奶酪与奶酪有什么区别

1、软硬不同:天然奶酪质地较硬,再制奶酪一般比较软,熔点较低。

2、成分不同:天然奶酪的原料是牛或者羊的奶。通过加酸或者凝乳酶使奶中的蛋白质凝结成小块沉淀下来,与乳清分层。然后挤出多余的水分,形成较大的奶酪块。最后加入盐,色素和微生物,经过发酵赋予奶酪特殊的风味,质地和颜色,再经过机械加工赋予它特殊的形状。

3、再制奶酪的原料至少51%是天然奶酪,剩下的不到49%的成分里,有添加剂,有水,也有其他奶类原料,比如奶粉(drymilk),无水奶油(anhydrousmilkfat)和乳清成分(wheysolids)。再制奶酪的添加剂含量的确比天然奶酪多。

以上的就是关于再制奶酪与奶酪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