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2306的账号怎么才能注销

许多朋友都会用12306来购买火车票,那如果想要注销用户该怎么操作呢?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12306的账号怎么才能注销
12306的账号怎么才能注销

1、真要注销,用户只能拿着自己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到火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注销手续。也可以按12306网上订票常见问题里的方法向铁路客服中心提交资料申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12306yhhd@rails。com。cn邮箱,12306。cn网站接收后,处理结果将回复至邮箱。

2、12306账号目前在网上是不能注销的。已通过的注册用户,用户名、姓名、证件号都不能更改,只能更改手机号、邮箱,身份信息不能删除。常用联系人身份信息也不能修改,但是可以删除常用联系人。

3、为了保护隐私,您可以通过更改绑定手机、更改绑定邮箱、换用密码安全问题、换用高强度的密码等多种措施来确保账号在自己的控制中。

以上的就是关于12306的账号怎么才能注销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