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2306积分兑换规则有哪些

关于12306积分兑换车票一直都非常受关注,只要是积分达到一定数值就可以参与车票兑换。下面一起来看看12306积分兑换规则有哪些。

12306积分兑换规则有哪些
12306积分兑换规则有哪些

1、会员可通过12306、“铁路12306”手机APP或车站设立的会员服务窗口办理积分兑换车票。

2、会员账户积分首次累积达到10000分时,即可用于兑换车票。

3、积分允许兑换的车次以官网查询结果为准,兑换车票时,100积分等价于1元人民币。

4、会员可为本人或指定的受让人兑换车票。

5、会员在车站设立的会员服务窗口为本人兑换车票时,持身份证件原件、消费密码办理;为受让人兑换车票时,还需要提供受让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复印件。

6、会员进行积分兑换时,按照先累积的积分先消费的原则使用积分,积分兑换时只允许使用本人账户,不可透支,不可与其他支付方式混合支付。

7、积分兑换的车票可以办理改签,但不办理退票、变更到站业务。改签范围仍为允许积分兑换的车票,并有相应的积分。改签新票票价高于原票票价时需使用积分支付差额,新票票价低于原票票价时差额不退。办理时核收1000积分手续费。

8、会员通过官网或“铁路12306”手机APP兑换的车票,取票流程比照现行互联网取票流程办理。

9、因不可抗力或铁路责任造成兑换车票不能使用时,可办理兑换车票退票手续,退票后兑换时所用积分将全部返回会员账户,并重新计算有效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12306积分兑换规则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