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浪微博屏蔽和拉黑有什么区别

新浪微博是一款为大众提供娱乐休闲生活服务的信息分享和交流平台。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在使用,那么新浪微博屏蔽和拉黑有什么区别?

新浪微博屏蔽和拉黑有什么区别
新浪微博屏蔽和拉黑有什么区别

1、微博屏蔽他人后,你将收不到对方的私信消息和他的动态,并且对方也不会发现被屏蔽了。而他依旧可以看到你的动态。

2、微博拉黑后对方将无法再关注你,无法给你发送私信,无法对你的微博进行评论,如果转发你的微博,你不会收到@提醒,但如果你已经关注他会自动解除拉黑关系。

3、新浪微博是一个由新浪网推出,提供微型博客服务的类Twitter网站。用户可以通过网页、WAP页面、手机短信/彩信发布消息或上传图片。新浪可以把微博理解为“微型博客”或者“一句话博客”。您可以将您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事情写成一句话,或发一张图片,通过电脑或者手机随时随地分享给朋友。

以上的就是关于新浪微博屏蔽和拉黑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