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浪微博和新浪有什么关系

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微博带你欣赏世界上每一个精彩瞬间,了解每一个幕后故事。分享你想表达的,让全世界都能听到你的心声!那么新浪微博和新浪有什么关系?

新浪微博和新浪有什么关系
新浪微博和新浪有什么关系

1、新浪微博是一个由新浪网推出,提供微型博客服务的类Twitter网站。用户可以通过网页、WAP页面、手机客户端、手机短信、彩信发布消息或上传图片。新浪可以把微博理解为“微型博客”或者“一句话博客”。用户可以将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事情写成一句话,或发一张图片,通过电脑或者手机随时随地分享给朋友,一起分享、讨论;还可以关注朋友,即时看到朋友们发布的信息。

2、新浪网是由王志东创立,和搜狐、网易、腾讯并称为“中国四大门户”。新浪网下辖北京新浪、香港新浪、台北新浪、北美新浪等覆盖全球华人社区中文网站的全球最大中文门户网站。新浪微博和新浪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都是新浪旗下的公司。

以上的就是关于新浪微博和新浪有什么关系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