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in10系统要求什么配置

win10系统已经发布一年多了,但是很多人对win10系统还是非常陌生,尤其是不清楚win10对硬件的要求,下面一起来看看win10系统要求什么配置。

win10系统要求什么配置
win10系统要求什么配置

1、处理器:Win10系统的安装要求电脑的处理器运行速度不能低于1GHz。

2、运行内存:Win10 32位的操作系统要求内存不能低于1GB而win10 64位的操作系统要求内存不能低于2GB。

3、显卡:Win10系统安装对显卡方面的要求就是要有图形应用程序接口(API),DirectX 9。

4、硬盘内存:Win10 32位的操作系统要求硬盘的存储空间不能低于16GB而win10 64位的操作系统要求不能低于20GB。

5、显示器:显示器方面要求不低于1024x600的分辨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win10系统要求什么配置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