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旗舰店和专卖店的区别有哪些

现在网上店铺是越来越多,入驻天猫店铺的商家也是越来越多。而天猫店铺有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这些不同的店铺类型,很多人都搞不清楚它们有什么区别,那么旗舰店和专卖店的区别有哪些呢?

旗舰店和专卖店的区别有哪些
旗舰店和专卖店的区别有哪些

1、商标资质不同:如果入驻或者购买天猫旗舰店,一定是自己持有商标,这个商标是国家颁发的;而如果是入驻或者购买天猫专卖店,则不一定会自己持有该商标,仅需要该商标的持有者出具授权认证书即可;

2、经营类目范围不同:天猫旗舰店可以售卖同一个商标品牌下的所有产品;而天猫专卖店只能经营单一产品类目下的产品;

3、网店名称不同:除了旗舰店和专卖店的名称差别外,旗舰店通常为某品牌的官方旗舰店,而专卖店则是某品牌专卖店;

4、运营主体不同:严格意义上说,专卖店的运营公司只是购买到了品牌的商标授权,而旗舰店则是自有商标、品牌的企业。

关于旗舰店和专卖店的区别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