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6S的长宽高尺寸是多少

iPhone 6s是苹果公司(Apple)于2015年9月9日(北京时间9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发布的手机产品,那么iPhone6S的长宽高尺寸是多少?

iPhone6S的长宽高尺寸是多少
iPhone6S的长宽高尺寸是多少

1、高度:138.3毫米(5.44英寸)。宽度:67.1毫米(2.64英寸)。厚度:7.1毫米(0.28英寸)。

2、iPhone 6s有金色、银色、深空灰色、玫瑰金色。屏幕采用高强度的Ion-X玻璃,处理器采用苹果A9处理器,CPU性能比A8提升70%,图形性能提升90%,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摄像头对焦更加准确,CMOS为了降噪采用“深槽隔离”技术,支持4K视频摄录。数据连接方面,支持23个频段的LTE网络和2倍速度的Wi-Fi连接。

3、iPhone 6s身上确实感受到了这款新iPhone的魅力所在,无论是全新的A9处理器带来性能的提升,还是3D-Touch带来人机交互系统的革命,iPhone 6s都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相信iPhone 6s必将再次成为手机行业的科技标杆。

关于iPhone6S的长宽高尺寸是多少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