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调有臭味对人体有害吗

中央空调尽管变成了大家夏天情况下不可或缺的一个电器产品,由于中央空调的致冷实际效果是非常好的,在炎热夏天应用中央空调能够合理完毕。但是大部分人到呆在中央空调屋子里的情况下都是发觉中央空调假如使用时间太长得话里边会释放出一股异味。那么空调有臭味对人体有害吗?

空调有臭味对人体有害吗
空调有臭味对人体有害吗

1、空调有臭味对人体有害。中央空调一直释放异味会造成人的呼吸系统疾病。

2、这种异味会伴随着中央空调的进风口立即环境污染室内空气质量,造成呼吸系统等病症。很多的检验说明,水蒸汽粘附在空调蒸发器上,最少转化成三种危害身体健康的霉菌:曲霉菌、阴霉菌和青霉菌。这就不仅是味道刺鼻了,早已立即影响了我们的身心健康。

3、此外,这种霉菌会造成头痛、发热,突发喉咙疼,扁桃体炎感染,哮喘,流感的症状,皮炎及其创口难痊愈等副作用。

关于空调有臭味对人体有害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