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字用什么轴的机械键盘

机械键盘(英文:Mechanical Keyboard)是一种键盘的类型,从结构来说,机械键盘的每一颗按键都有一个单独的开关来控制闭合,这个开关也被称为“轴”,依照微动开关的分类,机械键盘可分为传统的茶轴、青轴、白轴、黑轴、红轴以及Romer-G和光轴。那么打字用什么轴的机械键盘呢?

打字用什么轴的机械键盘
打字用什么轴的机械键盘

1、适合打字应该首选青轴,如果想要兼顾游戏或者打字才选茶轴。

2、青轴无论段落感、Click声音、机械感,都是cherry轴里面最强的。青轴是机械键盘的代表轴。青轴的段落感强,作为游戏来说是阻碍,比较适用于打字。其声音较大,打字时候的清脆爽快,像春天一样舒畅。

3、如果不知道买什么轴,一般买青轴或茶轴,都不会失望。黑轴的压力大,红轴没什么特色,白轴压力更大而且停产了。

以上就是对于打字用什么轴的机械键盘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