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十大机械键盘排名是什么

机械键盘是很多游戏玩家和办公室上班族喜欢的键盘,一些品牌的机械键盘外观设计精美,颜值很高加上呼吸灯,能体现键盘的质感看上去很有档次。那么世界十大机械键盘排名是什么呢?

IKBC
IKBC

1、 IKBC C104机械键盘:IKBC C104机械键盘外观设计新颖时尚好看,是公认的机械键盘开关使用起来手感好,操作简单,有不同的颜色选择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采用樱桃轴,PBT材质键帽。

2、海盗船K70 RGB MK.2:海盗船K70 RGB MK.2游戏机械键盘,这款键盘104个键,动态多彩单键背光,空级阳极氧化铝拉丝框架USB键盘接口,连接方式是有线连接。这个键盘适合游戏玩家使用。

3、血手幽灵B975复活者光轴三代RGB:血手幽灵B975复活者光轴三代RGB机械键盘是专为游戏爱好者定制的机械键盘,三代光轴,1680万色RGB灯光可调。光轴机械键盘有线连接,USB接口,按键稳定打游戏的最佳选择。

4、达尔优机械合金版机械键盘:达尔优机械合金版机械键盘有线连接,游戏键盘108键,6个可自定义按键,4个多媒体按键操作起来比较方便简单。使用手感好又灵敏10档可调灯光亮暗度。

5、罗技G610 Orion:罗技G610 Orion游戏机械键盘是一款按键灵敏操作简单好用的键盘,在世界十大机械键盘排名中这款键盘可定制白色LED背光,支持F1-F12键宏按钮,107键键。

6、雷柏V708多模式背光键盘:雷柏V708多模式背光游戏机械键盘104键,USB键盘接口蓝牙连接和有线无线连接方式。外观设计比较简洁稳重,黑色的比较精致适合办公室办公使用,手感比较好。

7、惠普GK100插拔轴机械键盘:惠普GK100插拔轴机械键盘是一款DIY自主换轴键盘104键,有线键盘。有效防水防尘,十余种背光模式外观设计比较精美时尚,金属面板全键无冲多种灯效,看起来很精美。

8、Razer雷蛇机械键盘:Razer雷蛇黑寡妇蜘蛛幻彩X竞技游戏机械键盘,是很多游戏玩家喜欢的一款键盘。RAZER机械轴,更快触发, USB接口专为游戏打造的机械键盘,整体上还不错。

9、黑爵AK35I游戏机械键盘:黑爵AK35I游戏机械键盘是一款办公或者游戏使用的键盘,PBT键帽支持宏定义。外观设计时尚精美18种以上灯效。多媒体的设计使得整个键盘更有档次,产品本身也非常的好。

10、爱国者W649水晶键盘:爱国者W649水晶键盘有线,炫光水晶键盘,家用或者办公室使用都很好。朋克圆键帽七彩呼吸灯非常好看美观。在世界十大机械键盘排名中这个灯非常好看使用手感真的很不错,用的很顺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世界十大机械键盘排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