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哪款手机待机时间最长

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让人们对手机功能的要求越来越苛刻,那么华为哪款手机待机时间最长?下面一起来了解。

华为哪款手机待机时间最长
华为哪款手机待机时间最长

1、华为mate9这款时间待机时间最长。

2、华为Mate9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为:5.9英寸,系统是华为EMUI 5.0+Android 7.0双卡双待单通CPU型号麒麟960+八核+微智核I6,标配内存是4GB+32GB,关系到待机时间的电池容量支持OTG电池容量是4000mAh,所以该部续航时间很长,也支持华为超级快充。

3、电池的续航能力主要是指电池在充足电后在平均待机或使用频率下电池的工作时间的长短。在同一电子设备和同一使用状态下,决定电池续航能力的主要因素就是电池的容量,容量越大续航能力就越强。电池容量也是电池三大指标之一,即额定电压、电流和容量。一般手机、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容量用**mAh表示,越大越好。

以上的就是关于华为哪款手机待机时间最长的内容介绍了。